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和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线召开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7-2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720174119.png

根据上海市社团管理规定和本会《章程》,在市社团管理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结合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2022年7月12日-15日,上海市质量协会通过“在线会议平台先后召开了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和会员代表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11.jpg

俞光耀会长在(常务)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上发表了视频讲话。

2.jpg

陈平监事长在监事会会议上发表了视频讲话。

(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并表决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1年度秘书处工作报告、经费收支2021年度决算和2022年度预算报告、关于同意新申请入会会员单位的决议、关于同意部分常务理事和理事单位更换出任人的决议、关于对2021年度质量公益活动作出贡献的部分会员单位予以表扬的决定,并确认部分单位会员退会的决定等。陈平监事长和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监事会会议先后审议了秘书处2021年工作的情况报告、经费收支2021年度决算和2021年度预算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和本次会议决议,监事会工作报告提交给随后举行的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1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经费收支及审计情况报告、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关于同意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单位更换出任人的决议和关于对2021年度质量公益活动作出贡献的部分会员单位予以表扬的决定等事宜。

俞光耀会长在讲话中感谢各位(常务)理事、监事和会员代表,长期以来对上海市质量协会各项重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2022年,上海市质量协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提升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努力发挥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的标杆引领作用;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上海城市发展战略,聚焦数字中国、绿色低碳、长三角一体化、美好生活等重点,创新突破、激发活力实现新发展。扎实推动协会自身的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