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一批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9-1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jpg

2022年9月16日,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一批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由来自市卫健委、市民政局、有关专业标委会及相关科研院所的5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

640 (1).jpg

会议由上海市质协标准化技术专家陶城担任评审组组长。参加立项答辩的有东方延华节能技术服务公司、上海电气中央研究院、奥司米管理咨询公司、奥思特康复辅具公司、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华东医院等团体标准提案单位的主要负责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上海市质量协会蒋曙东副秘书长以及协会标准化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640 (2).jpg

评审会上,上海市质量协会蒋曙东副秘书长代表团体标准归口管理单位介绍了本年度协会团体标准征集情况,各项目申报单位介绍了标准项目的立项背景、目的意义和预期效果,评审组专家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对标准立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审议,提出评审意见。

640 (3).jpg

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达成一致,形成了统一的立项评审意见,后续协会将发布2022年度第一批团体标准立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