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2022年新会员单位交流沟通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12-1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jpg

2022年12月13日下午,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2022年新会员入会交流会”,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海福寿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航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楚旺设施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新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640 (1).jpg

蒋曙东副秘书长代表秘书处从协会概况、性质、宗旨、理念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会上,来自医疗、通用服务、技术服务、物业和机械等领域的新会员单位的代表各自从企业概况、业务范围、发展形势及服务需求等诸多方面相也继作了介绍,并纷纷表示希望借助协会平台,在强化自身业务技术优势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协会交流活动,加强会员单位合作,互通融合,互利共赢。

微信截图_20221214163536.png

本次交流会,上海市质协会员与质量推进部、用户工作部、网络信息与数字化部、教育培训部、标准化办公室等相关业务部门及上海市质协下属机构上海众德质量技术研究中心、“上海质量”杂志社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会交流。

会议最后,蒋曙东副秘书长就明年活动计划做了简单介绍并做会议总结。


热烈祝贺以下单位成为上海市质量协会单位会员!(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上海楚旺设施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知音楼宇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

上海长宁橡胶制品厂有限公司

上海东航投资有限公司

安波福中央电气(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库柏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浦东国际机场

中核检修有限公司

上海福寿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麦坤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