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3-21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3月20日,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胡章喜同志主持会议,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朱祥书记到会指导和点评。640.jpg

上海市质协党总支把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按照上级党委工作提示,拟定方案,党总支成员认真学习,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查摆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上海市质协党群工作部通报了2021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党总支书记胡章喜同志带头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委员的批评意见;各委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接受批评意见。各位党总支委员坦诚相见,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真诚感谢批评帮助,虚心接受并落实整改,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和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胡章喜同志代表党总支在会议总结和表态发言中提出,上海市质协党总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做到在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改进、工作上有提高、作风上有改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原因,列出清单,逐一整改,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协会党建与业务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朱祥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到位、履责到位、“斗争”到位,达到预期效果。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提升能力,破解难题,在推进协会发展中有新作为;进一步履职尽责,推动党的建设和协会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