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众德中心】2022年上海市品牌引领示范企业培育工作答辩评审专题辅导活动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4-1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jpg

2023年4月7日下午,在上海市经信委指导下,上海众德质量技术研究中心举办2022年上海市品牌引领示范企业培育工作答辩评审专题辅导活动。

来自本市各行业近60家试点企业参加此次活动,与会企业就品牌引领示范企业培育答辩评审过程的内容和技巧展开了深度交流讨论。上海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上海众德质量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郭政介绍了2022年上海市品牌引领示范企业培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共有240家企业注册申请品牌培育试点,195家企业完成正式试点备案和体系导入,试点备案率从2021年的68.4%提高到本年度的81.2%。对下一阶段工作,会议也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640 (1).jpg

上海众德质量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崔继峰做了品牌典型案例答辩要点的分享,并详细解答参会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会议还邀请尚海整装副总裁、CBO首席品牌官林长治,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渠道推广中心负责人罗玉洁,作为示范企业代表,对本企业的品牌经验进行交流。上海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徐俊杰主持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