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俞光耀会长带队赴上海国创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4-19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4月18日上午,上海市质量协会会长俞光耀带队赴上海国创中心交流座谈,上海国创中心黄岩理事长主持接待。上海国创中心副理事长周晔、执行主任吴琦,上海市质协胡章喜秘书长、蒋曙东副秘书长、郭政副秘书长等参加座谈。640.jpg

质量协会会长俞光耀(中)、上海国创中心理事长黄岩(左四)


黄岩理事长对俞光耀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国创中心在科创企业赋能、区域联动上,面向政府、科创企业、产业园区开展的有关合作项目、服务企业案例,以及研究、培训与品牌活动开展情况。

俞光耀会长表示上海国创中心是新时代应运而生的充满活力的新平台,从事的服务与质量协会有很多共同之处,但侧重不同:上海国创中心聚焦科创,而质量协会专注质量,未来两家可携手探索,相互赋能,为专精特新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专业、周到的服务。

胡章喜秘书长介绍了市质协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和机构职能,并回顾展示了去年的重点工作。

640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