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4-2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jpg

2023年4月25日下午1:45,上海市质量协会在上海市政协礼堂五号楼四楼会场,召开上海市质量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俞光耀会长在会员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尤建新、张维华二位副会长分别主持理事会和会员代表大会。640 (1).jpg

俞光耀会长发表讲话

640 (2).jpg尤建新副会长主持(常务)理事会会议

640 (3).jpg张维华副会长主持会员代表大会


上海市质量协会

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640 (4).jpg

(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秘书处工作报告、经费收支2022年度决算和2023年度预算报告、关于《上海市质量协会章程(草案)》及其修改说明、关于《单位会员质量诚信制度(草案)》及其制订说明等事项。


上海市质量协会

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640 (5).jpg

陈平监事长主持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先后审议了秘书处2022年工作的情况报告、经费收支2022年度决算和2023年度预算的报告、关于《上海市质量协会章程(草案)》及其修改说明等,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提交给随后举行的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640 (6).jpg

陈平监事长和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

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上海市质量协会

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640 (7).jpg

640 (8).jpg

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经费收支及审计情况的报告、关于《上海市质量协会章程(草案)》及其修改说明、关于《单位会员质量诚信制度(草案)》及其制订说明等事项。

640 (9).jpg

根据会议议程,出席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会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选举了部分理事。


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

会议期间还颁发了2022年度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

640 (10).jpg

部分二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企业代表


640 (11).jpg

一等奖获奖企业


··· 会长讲话 ···

俞光耀会长在讲话中感谢各位(常务)理事、会员代表和监事会,长期以来对上海市质量协会各项重点工作、公益性质量推进活动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对于今后的协会工作,俞光耀会长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服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为主线。围绕国家战略,助力上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突出创新驱动,助力会员单位和上海企业提升质量竞争力。加强协同合作,助力上海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质量高地建设。着力提升能力,推进协会规范治理再上新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