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黄浦区企业首席质量官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6-01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jpg

为进一步树立质量发展理念,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增强企业质量竞争力,加强黄浦区企业首席质量官人才队伍建设,由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上海市质量协会和微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黄浦区企业首席质量官高级研修班于5月30日至5月31日成功举办。

640.png

图 首席质量官高级研修活动开班仪式

来自黄浦区20家企业的35名企业首席质量官、企业高管参与了本期高级研修活动,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了区质量工作发展重点要求,上海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徐俊杰主持本次研修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605141246.png

图 参训企业现场合影

本次黄浦区企业首席质量官高级研修班采取线上必修课培训和线下高级研修活动结合的形式,线下研修通过走进上海市质量金奖的微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围绕企业首席质量官在实施企业发展战略、加强质量变革创新、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参观交流、质量研修、和企业首席质量官微沙龙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605141257.png

图 赵曦介绍微创质量文化

微信截图_20230605141307.png

图 黄浦区市监局质量科尹明与企业深入交流

“走进质量标杆企业”环节,微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品质资深总监赵曦组织参观“识我”医学工程体验中心和微创二期园区,他以公司发展和产品迭代为主线,展示了微创控股多年来坚持不懈的“精微”质量文化。

微信截图_20230605141327.png

图 学员积极互动

质量研修环节,特邀专家芮老师以市政府质量奖和质量管理模式提炼方法和路径为切入点,通过案例解析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帮助企业理解卓越绩效和质量管理模式的提炼要求。

640 (1).png图 优秀企业分享经验

在第二天的“首席质量官沙龙”环节,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清向大家分享了 “3阶3制3保”的创新管理模式。此外,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海文化广场有限公司、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等优秀行业领军企业分享了具有企业特色的质量管理经验。

本次研修班在企业和专家的积极互动中圆满结束。未来,上海市质量协会将会组织更多有干货、有温度的质量提升活动。培育和辅导本市、区更多质量标杆企业与企业首席质量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