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会员大组活动】上海市质量协会技术服务大组——“数字化创新赋能质量提升”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6-2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jpg

2023年6月16日下午,上海市质量协会技术服务大组在德勤勤跃数字化研发中心开展了主题为“数字化创新赋能质量提升”的参观交流活动。来自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上海同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等17家技术服务大组会员单位2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技术服务大组长单位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康磊副主任主持。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质量推进部王影部长及协会相关人员一同参与活动。

640 (1).jpg

在参观环节,德勤数字化研发中心主管合伙人、德勤勤跃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有猷陪同参会代表参观了德勤勤跃数字化研发中心大厅,分享了德勤全球数字化创新实践案例,体验了部分数字化创新产品。

640 (2).jpg

在交流环节,赖有猷总经理和德勤管理咨询合伙人张述涛分别介绍了德勤公司的创新文化、创新流程、创新人才培育工作以及在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实践经验;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数字中心倪奕副主任结合城建总院数字化转型的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理解,介绍了其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协会技术人员介绍了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的概况及其申报要求。

640 (3).jpg

640 (4).jpg

在互动交流环节,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分别就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中的一些困惑难点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探讨。最后,上海市质量协会王影部长对活动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