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胡章喜秘书长带队赴SAEC调研交流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6-27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jpg

近日,协会胡章喜秘书长带队赴协会理事单位上海三菱电机 • 上菱空调机电器有限公司(简称SAEC)调研交流,秘书处蒋曙东副秘书长和网络信息与数字化部、用户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随行。上海市质协理事、SAEC中方总经理王贤代表公司表示欢迎。王总介绍了在竞争激烈的大背景下,SAEC仍然矢志不移地坚持“技术领先、技术创新、品质和价值取胜”的经营管理思路。公司技术服务部饶志龙部长介绍了SAEC的发展背景、技术能力、服务特色等,双方就搭建交流协作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良性循环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640 (1).jpg

SAEC品质保证部潘晔巍部长陪同胡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工厂移管品车间M线、部品蒸发器拼装线、体感实验室、展示中心等,胡章喜秘书长对三菱电机空调聚焦顾客需求的经营理念、注重设计开发、智能化生产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建议SAEC加大用户服务和体验信息整合应用和精准营销,让更多的顾客了解和享受三菱电机空调的高品质产品。

SAEC自2004年起就一直与上海市质协保持良好的互动和合作,在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用户满意等级评价、质量惠民服务活动开展等多方面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