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质量标杆学习实践活动】航天八院赴上实物业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7-0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图片

6月27日下午,经上海市质量协会(简称:上海市质协)前期协同对接下,上海市质协会员与质量推进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航天八院质量技术部负责同志薛峰及下属上海航天企业上海航天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上航实业)姜海全副总经理等一行赴上海市质协常务理事单位上海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实物业)宝钢服务中心服务现场开展参观交流。上海市质协常务理事、上实物业总经理沈宏庆,总经理助理李建荣出席活动,上实相关部门领导、宝钢服务中心项目部管理人员等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上实物业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公司概况、品质管理、信息化工作、采购管理四个方面介绍了上实物业的整体情况,充分展示了近几年来上实物业“上实服务”的发展成果。随后,沈宏庆总经理就标准化、信息化和采购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并对来访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会中,双方对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及成果、标准化推进、质量问题治理等方面进一步进行探讨和交流。上航实业姜海全副总经理对上海市质协的大力支持和上实物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姜总表示,双方在企业性质、行业与服务内容方面类同,在运营、质量、供方管理等方面有诸多共鸣,上实物业卓越的实践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图片

会后,上航实业一行人员参观了上实物业宝钢服务中心项目物业和餐饮管理服务现场,对7S管理模式、信息化运用的落地、标准化的实施、现场管理“一心、二效、三节”理念贯彻等方面结合项目运营进行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并为后续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