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会员大组活动】上海市质量协会交通物流大组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7-0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图片

2023年6月29日上海市质量协会交通物流大组前往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数字赋能绿色智慧港口建设”的参观交流活动。来自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局)、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浦东国际机场、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众出租汽车分公司、上海强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强生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锦江航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上海海事测绘中心、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有限公司上海物资分公司、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安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大众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上海东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市轮渡有限公司、沪港机场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20多位代表参加活动。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质量推进部相关人员一同参会交流。

图片

上午大组活动由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有限公司/上海海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技术规划高级总监代晨浩主持,观看了海通的宣传片,代总介绍了公司概况。

图片

图片

之后大家移步平台远观码头现场,再乘车前往码头,参观了进口车仓库和出口车装船现场。代表们还参观了能直接监控外高桥、临港和太仓三个码头的中控室。 

图片

下午的大组活动由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有限公司/上海海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安全质量部总监刘敏支持,分别由质量科经理苏睿介绍了“质量管理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与探讨”;管理系统开发经理吴哲一介绍了“海通码头AI智能现场管理系统”;技术规划部总监杨东雷介绍了“整车自动库在外贸业务中的应用”。参会代表在互动交流环节纷纷提问,中石化中海船舶燃料供应公司代表和上海中远海运物流公司代表对数字化在管理现场的运用,软件开发进行了咨询;上海铁路局代表对整车自动化立体车库进行了提问;申通集团代表对出口车装船数量进行了提问。大众出租、强生交通、海博出租、浦东国际机场、沪港机场等交通行业代表对疫情后参与大组活动觉得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