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胡章喜秘书长带队赴会员单位华东建筑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7-05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图片

近日,上海市质协胡章喜秘书长带队赴会员单位华建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建筑院)走访调研,市质协会员与质量推进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胡章喜秘书长一行在华东建筑院副总经理施亮、技术管理与发展中心主任杨慧、行政办公室主任助理、品牌总监江雯瑜等陪同下参观了院史陈列馆。

图片


随后座谈会上,施亮副总经理感谢上海市质量协会给予华东建筑院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华东建筑院在激烈的国际、国内竞争中,始终致力于提供城乡高质量发展与美好生活的创新设计与专业咨询集成服务,凭借技术实力和专业、责任与奉献,立足上海,服务全国,走向国际。胡章喜秘书长首先感谢华东建筑院支持上海市质协开展公益质量提升活动,充分肯定华东建筑院在质量、技术、品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就贯彻质量强国等高质量发展相关国家战略,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推进数字赋能,共建共享上海市质协公益平台,服务绿色低碳发展和人民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