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郭政副秘书长参加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项目“推进新型工业化中的质量与品牌发展战略研究”课题启动与交流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7-0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图片

7月5日,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项目“推进新型工业化中的质量与品牌发展战略研究”课题启动与交流会在上海交大召开。上海交大原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原国务院参事张纲,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王赟松,上海微电子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干频、上海交大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金隼等20多位政府部门领导、企业家、协会领导及高校学者参会。会议围绕新型工业化进程中,我国制造业面临的质量效益不高、品牌影响力不强、质量基础薄弱、质量发展环境不优等痛点问题展开讨论。上海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郭政参加会议并就如何促进提升新型工业化下的中国产品质量品牌高端化发表了研究建议。

图片



上海交通大学原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介绍了课题背景,呼吁各界人士群策群力,就如何在新型工业化进程中推进质量与品牌发展战略研究建言献策。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潘尔顺介绍了课题研究目标与方案、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郭政副秘书长分析了我国制造质量品牌的长期趋势性变化,提出在国内外发展环境发生深远变革的条件下,要建立起质量品牌高端化的研究内涵、研究范式、政策建议的新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