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暨2023年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8-0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023

聚焦价值引领  激活发展动能  打造卓著品牌


图片


8月2日下午,根据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的统一部署,按照上海市开展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的指导意见和上海市质量协会2023年质量推进活动安排,在全国总决赛主办单位中国质量协会指导和统筹安排下,在上海赛区指导单位上海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上海市质量协会作为上海赛区承办单位,假座华建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并通过中国电信上海热线在线直播,顺利举行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上海赛区)暨2023年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比赛演讲决赛和颁奖活动。

图片

开场环节,上海市质量协会胡章喜秘书长代表上海赛区承办单位致辞。


图片

作品名称:擦亮青藤名片

参赛单位:上海地铁第四运营有限公司

图片

作品名称:精智能享,兢守本源 

参赛单位: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图片

作品名称:服务创造价值 专业赢得信任

参赛单位:上海华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图片

作品名称:劳勤,见证勤劳

参赛单位:上海劳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图片

作品名称:七秩春秋载初心,竞创东方续华章

参赛单位:华东建筑设计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图片

作品名称:“畅安之眼”——专业无限度

参赛单位: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浦东国际机场

图片

作品名称:不放过1%,才能成就行业第一 

参赛单位: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机车检修段

图片

作品名称:“冰”与“火”之歌 

参赛单位: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

图片

作品名称:品牌焕新 潮越百年

参赛单位: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

作品名称:弘扬大智精神 开创智能先河

参赛单位: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

图片

作品名称:追光赋能 超越极限

参赛单位: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图片

作品名称:底色

参赛单位:上海市第二社会福利院

图片

作品名称:亮灯

参赛单位: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市南供电公司

图片

作品名称:无尽大爱写人生

参赛单位:上海市儿童福利院

图片

作品名称:苍穹牧星,不负征途

参赛单位: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

图片

作品名称:服务质量,永不按下暂停键

参赛单位: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比赛主题为“聚焦价值引领 激活发展动能 打造卓著品牌”,参赛作品包括品牌故事演讲、征文、微电影和短视频四种形式。本届比赛上海赛区收到来自全市30多个行业,涵盖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260余项代表作品参加比赛。其中关注度较高的演讲比赛,经专家技术评审,遴选出16组作品入围当天现场演讲决赛。在欢快活跃的参赛团队入场仪式之后,16组选手分别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来自本市各行各业精彩纷呈的品牌故事。

图片

上海赛区现场演讲决赛评审团由9位专家组成,分别为5位专业评委和来自4家指导单位的专家。

图片

演讲决赛完成之后,中国质量协会首席品牌战略专家林海老师,代表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组委会作了精彩的专家点评。

图片

上海市质量协会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上海赛区专家组组长周赤老师对今年上海赛区参赛作品整体情况作技术讲评。

图片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
戴昇副处长


图片

上海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许燕军四级调研员

图片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基层工作部
叶吉羊副部长

图片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发展联络部
黄志英部长


上海赛区四家指导单位代表,分别上台宣布本届比赛上海赛区演讲、征文、微电影、短视频比赛的获奖结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奖仪式上,四家指导单位代表、以及中国质量协会首席品牌战略专家林海、上海赛区专家组组长周赤、上海市质量协会党总支书记兼秘书长胡章喜、上海市质量协会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孙纯一、上海市质量协会专家委员会高级专家董卫、青年报社副社长孙宁、华建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亮等领导和专家上台为本届上海赛区比赛获奖单位颁奖。荣获上海赛区一等奖的3个演讲作品,以及征文、微电影、短视频分别名列前10的一等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总决赛。

图片


来自全市各区、各行业开展和参加品牌故事比赛活动的企事业单位领导或代表、活动推进者、参赛团队13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评委专业打分和点评,企业管理者和活动推进者亲临现场助阵。当天比赛活动通过中国电信上海热线直播现场实况。共计17313人通过直播通道在线观摩,12066人观看图片直播。活动获得了与会领导、嘉宾及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比赛在热烈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图片



直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