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陈彦峰副局长调研市质量协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8-11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8月11日下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彦峰一行赴上海市质量协会调研。上海市质量协会会长俞光耀、秘书长胡章喜以及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图片

在俞光耀会长陪同下,陈彦峰副局长参观了市质量协会成立40周年图片展,随后进行了调研座谈。俞光耀会长欢迎陈彦峰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来协会调研,介绍了市质量协会规范治理、运行机制和发展方向。胡章喜秘书长汇报了市质协概况和2023年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图片

陈彦峰副局长充分肯定市质量协会成立40多年以来,紧跟国家发展需要和重大战略,在质量管理和创新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协会自身取得的良好发展,高度认可市质量协会专业化、职业化和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希望市质量协会进一步发挥上海城市定位和协会国际交流的优势,对标国际质量专业社团标杆,深化拓展国际交流合作,加快国际化品牌建设,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创造新奇迹、新辉煌。

俞光耀会长感谢陈彦峰副局长和相关处室对市质协关心指导和支持,市质量协会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质量强国等国家战略,深入贯彻上海城市发展战略,服务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效能治理作出新贡献,实现新发展。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应钧处长、标准创新处李菁处长、标准技术处陈向平处长、质量发展处戴昇副处长陪同调研,并就相关工作做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