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上海市科技奖励中心路继根主任调研市质量协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3-08-15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IMG_20230815_123239(1)(1).jpg

8月15日上午,上海市科技奖励中心主任路继根一行赴上海市质量协会调研。上海市质量协会秘书长胡章喜、副秘书长蒋曙东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d84023c4d2f8fc50fc27a9b00072721(1).jpg

座谈会上,胡章喜秘书长欢迎路继根主任带队来协会调研。蒋曙东副秘书长介绍了市质量协会的基本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回顾。会员与质量推进部汇报了上海市质量协会先进质量技术方法推进工作及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组织工作情况。

路继根主任深入了解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的组织推进、流程步骤和内容,肯定了市质量协会在奖项规范性和成果上取得的良好发展,同时希望市质量协会能够与其他社会力量设奖组织加强沟通、交流和借鉴,在奖项设立、评审程序及流程上探索和创新。

胡章喜秘书长感谢路主任对市质协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协会相关业务部门要按照指导意见和建议,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争取实现新突破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