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会员活动】市质协召开工程类用户满意等级评价活动部分会员单位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4-01-31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fcc977cec50099b21ae84e732e5ceeb.jpg

2024年1月26日下午,上海市质量协会组织召开工程类用户满意等级评价活动部分会员单位工作座谈会,按照中国质协团体标准及相关管理要求,介绍上海市用户满意等级评价工作情况,听取与会会员单位意见建议,共同谋划今年工作思路与举措。上海市质协胡章喜秘书长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40129165107.jpg

座谈会上,上海市质协蒋曙东副秘书长首先介绍全国和本市开展用户满意等级评价工作背景意义。上海市用户满意等级评价活动负责同志依据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顾客满意度测量和评价准则》(T/CAQ 10306-2022)以及《用户满意等级评价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就工程类用户满意等级评价工作相关标准和管理要求进行解读;《顾客满意度测量和评价准则》中国质协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上海市质协用户评价中心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工程类第三方顾客满意度测量的注意事项。上海成套院、电力设计院、建工七建、三菱电梯等单位参会代表作交流发言。


DSC_0910.JPG

上海市质协胡章喜秘书长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工程领域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市质协各项工作的关心和参与;他提出三个落到实处:一是在经济增速趋缓、市场竞争更为激烈的当下,企业应真正将用户满意经营理念落到实处、掌握先机;二是将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创新落到实处,重视“质量最终的检验是使用者”,扎实推进用户满意工作;三是从企业的价值与使命出发,将“人民城市人民建”理念真正落到实处,以客观数据衡量上海工程领域各类工程的用户满意度,通过持续提升用户满意彰显企业品牌价值。


fbeea07d455c9d8c6a954b92624b2e6.jpg

来自本市工程建设、设计与施工会员单位约50余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