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俞光耀会长接待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副校长Marko·Princevac一行来访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4-02-02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2月2日,上海市质量协会会长俞光耀在泰安路74号协会本部接待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副校长Marko Princevac来访,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助理校长Jun Wang随行到访。上海市质量协会秘书长胡章喜及国际交流合作部负责人参加接待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2130057.jpg

俞光耀会长欢迎Marko Princevac副校长一行来访,介绍了上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上海市质量协会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和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表示上海市质量协会愿同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强交流,在质量和标准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Marko·Princevac副校长介绍了加州州长访问中国和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工程、环境科学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相关科研、教育的特色和优势,并表示愿同上海市质量协会及其会员企业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交流合作。


微信图片_20240202130102.jpg

微信图片_20240202130106.jpg

胡章喜秘书长介绍了上海市质量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