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标杆

海立

——打造绿色芯动力 海立冷暖世界
发布日期:2017-11-24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上市20年来,坚持主业空调压缩机专业化发展之路,实施国际化产业布局。公司以上海作为总部,在上海、南昌、绵阳、印度4地建立了5个世界级绿色工厂,并在中国、欧洲、印度、日本、美国等地设立了7个技术服务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属地化服务和技术支持。

海立的技术发展历经了“技术引进—消化吸收—联合开发—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五个阶段,逐步建立并完善了自主研发与创新体系,走出了“引进、消化、再创新”的成功发展之路,八个系列产品覆盖家用空调全范围,可应对全球市场与客户的需求,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拥有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可压缩机检测中心。在此平台上,公司持续加强软硬件建设,全面提升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投资数亿元先后建成加工分析中心、现代制造技术中心;拥有国际先进的研发、加工、试验、试产、检测技术装置;具备了从方案设计、分析模拟、可靠性试验到装机实验验证的完整开发能力。

来源:2017上海市质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巡礼

http://sh.people.com.cn/GB/134952/38379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