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标杆

亚振家具

——坚守原创设计 诠释自然追求极致
发布日期:2017-11-19

亚振家具因其特有的上海发源地与产品风格以及工艺技术上所积淀出的深厚西式家具底蕴,使其在产品风格上中西合璧,东情西韵。而创始人高伟先生,又是海派家具泰斗水明昌的嫡系传人。这一无法被模仿的品牌资源,成为品牌定位的最佳利器。这种称为品牌占位的关键过程培育,让亚振在一定时期里向消费者展示的与竞争品牌差异的独特的那部分品牌识别就呼之欲出。在市场中能展示出企业品牌的独特竞争优势,并可以快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亚振目前仍将主营业务锁定海派西式家具市场,但为了提高产品的针对性,亚振采用母子品牌战略,由母品牌亚振A-Zenith,延伸出两大子品牌——亚振乔治亚、亚振利维亚,为目标人群营造更加契合其生活态度的高贵、典雅的居家氛围与生活方式引导。

亚振在“追求极致,永无止境”的企业文化指导下,以前所未有的生命力,为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文化体验,亚振始终走在打造令世人尊敬的著名民族家具品牌的道路上。

来源:2017上海市质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巡礼

http://sh.people.com.cn/GB/134952/38379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