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标杆

德福伦化纤

——“科技+服务” 打造精细化“智”造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7-11-08

德福伦公司与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东华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的紧密的战略合作,围绕前后产业链共同进行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满足市场的需求,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德福伦公司与上下游企业也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实现功能型、环保型纤维在“专”字上突破,以品质和服务的“精”字上求细,在不断创新满足客户的“新”字上要求,形成自己特色的“特”字上求变,满足纺织品舒适、健康,符合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

德福伦公司以“创新、超越、合作、共赢”、“温馨生活源于纤维、新纤维创造新生活”企业文化为引领,以“德福伦差别化、差别化德福伦、与众不同”为目标,采用“小批量、多品种、快速反应”的市场营销模式,坚持产品的差别化、服务的差别化、战略的差别化,坚持营销模式创新、研发模式创新、管理机制创新,走“专、精、特、新”的差别化之路,成功实现了以“生产+加工”为主的粗放型低端制造向以“科技+服务”为主的精细化高端“智”造的转型升级。


来源:2017上海市质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巡礼

http://sh.people.com.cn/GB/134952/38379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