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关于表彰2016年“上海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先进企业”的决定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7-01-25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各行业质协、市质协各工作委员会、
各区县质协/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上海市质量协会自2005年组织开展上海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先进企业推荐、表彰活动以来,对推动卓越绩效模式在各类组织中的学习和实践,树立全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先进典型,分享最佳经营管理实践,提升企业经营质量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016年全市广大企业在学习、引入卓越绩效模式过程中,努力实践,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了一批先进企业。上海市质协在各行业质协(工作委员会)、各区县质协、集团公司及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确认,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为“2016年上海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先进企业,现予以公布。名单如下:

“2016年上海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先进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2

狮城怡安(上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

上海市南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4

上海宏钢电站设备铸锻有限公司

5

上海江南长兴重工有限责任公司

6

上海上电漕泾发电有限公司

7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

8

上海中心大厦置业管理有限公司

9

上海漕泾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希望受表彰的企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根据《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要求,实施质量提升工程,努力为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做出质量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