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关于2016年度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奖励的决定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7-01-1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各行业质协、市质协各工作委员会、

各区县质协/工作站、团体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质量技术进步,提高质量管理水平,调动广大质量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奖在质量技术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根据中国质量协会《关于2016年度质量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国质协字〔201651号)中相关要求,以及《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 2016年上海市质量协会继续开展“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简称“质量技术奖”)评选工作。

        依据《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管理办法实施细则》,2016年申报质协质量技术奖的所有项目经专家评审及评审委员会审定,现决定授予上海航天局第八设计部“TDMS技术在导弹测试过程中的应用”等项目2016年度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以及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基于质量功能展开的民用飞机T5测试用手册完善应用”等项目2016年度上海市质量协会优秀项目奖荣誉(详细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广大企业质量工作者向获奖项目团队、个人学习,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加强质量技术创新、质量技术应用研究,推广和使用先进质量技术方法,努力为上海经济社会“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做出质量新贡献。

 

附件:关于2016年度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奖励的决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