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推进 >> 用户满意 >> 用户工作

关于表彰2012年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的决定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4-06-2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上海市质量协会

上海市总工会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



沪质协[2013]11号

关于表彰2012年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的决定

 

       各行业质协,区县质协、市质协各行业工作委员会

       各区县局(产业)工会

       各区(县)团委、各局(公司)团委

       各区县妇联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企业事业单位:

       根据上海市质量协会、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和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发文《关于开展2012年创建“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活动的通知》(沪质协[2012]35号)的精神,在市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指导下,在各区县局(产业)工会;各区(县)、局(公司)团委;各区县、集团公司(行业)质协、各区(县)妇联的宣传、发动和组织下,来自全市11个区县、58个行业系统、196个窗口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围绕“以人为本,规范诚信,追求满意”的活动主线,积极开展服务明星的创建活动。讲诚信、重礼仪、强素质、促创新,大力弘扬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积极构建诚信安全的良好服务环境。

       各系统、区县根据基层单位申报的明星创建材料,按照“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称号的申报条件和评审要求,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和筛选并推荐上报。市创建活动工作办公室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和复审,提出2012年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的候选名单,经市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审定和社会公示,决定命名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航站区管理部电话问讯室“海音组”等132个班组为2012年“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命名上海铁路局上海南站王程伟等123人为2012年“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个人(名单见附件)。按沪质协[2009]26号文规定,荣誉有效期为三年。

       希望受表彰的班组和个人再接再厉,持续改进,追求卓越;希望各区县、各系统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做好宣传和推进工作,积极组织各企事业单位进一步深入开展 “用户满意服务明星” 创建活动,要把创建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的成功经验转化为实施用户满意服务标准的常态长效机制,积极引导窗口服务单位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创新服务理念、应用服务业的先进管理方法和工具,为打造一批“上海服务”的质量品牌而努力。

       

       附件:1、2012年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

                 2、2012年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个人




 上海市质量协会                  上海市总工会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     上海市妇女联合会

二○一三年一月


附件1:

2012年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

(排名不分先后)

333.jpg

附件2:

2012年上海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个人

(排名不分先后)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