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推进 >> 用户满意 >> 满意工程

推进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交流会简讯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4-06-2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日前,市质协用户工作部组织用户会员单位和近年来荣获全国和上海“推进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的部分企业代表、至荣获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先进工程的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一次以“聚集用户满意,实施质量提升”为主题的交流研讨活动。有来自本市的上海投资咨询公司、第七建筑、现代设计、强生出租等35家实施用户满意工程先进单位的46名代表参加。

       南通四建集团等三家单位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

       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提升顾客满意度,赢得竞争优势”,确定以质量创优为核心的经营战略,创造竞争机制,营造企业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海三电贝洱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就全面改进产品服务水平,持续提升顾客满意程度专题作了交流发言。该公司加强顾客满意程度的测量为抓手,使调查的信息更适用于企业的需求,将顾客的信息用于产品和服务的持续改进,不断提升自我水平,最大化的满足顾客和社会需求,增强企业的竞争优势。

       上海铁路局上海站围绕坚持服务本质属性,提高旅客满意度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如何抓住“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契机,以关注旅客满意为出发点,为旅客提供亲情化、便捷化、个性化的服务。他们坚持理念领先,形成了工作、管理、价值和职业四项理念,同时对现存的服务方式、服务流程进行创新,以便民利民为主旨,实施了与英文EASY谐音的“7易”服务,使服务更人性化、更便捷化。

       活动期间向与会企业发放了市质协编发的《国家质量发展纲要宣传资料》,也就征集顾客满意提升实践案例作了现场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