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推进 >> 用户满意 >> 用户工作

园区服务活动简讯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7-10-2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根据2017年“质量月”活动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发挥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和质量志愿者服务社区、服务市民,提高民生质量的作用,2017年10月20日中午,上海市质量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与上海百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浦东一百杉杉大厦园区内,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品牌服务进园区”的质量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了瑞金医院、曙光医院、华氏大药房、铁路上海站、中宝珠宝鉴定中心等企业的质量志愿者参加,提供关于疾病预防、健康养生、药品保健品知识、珠宝鉴定、铁路客运信息服务等方面的现场咨询服务。

       参加服务活动的有全国明星班组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市劳动模范和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他们热情接待、耐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园区员工的赞扬,他们纷纷表示感谢上海市质量协会将品牌服务送上门,为他们带去了很实用的科学知识。

       本次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服务近160人次。


1-1.jpg

1-2.jpg

1-3.jpg


上海市质量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