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推进 >> 用户满意 >> 用户工作

社区活动简讯 ——燃气、热水器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10-3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01.png


随着秋冬季的来临,用气即将进入高峰,为了安全使用燃气、热水器,保障社区居民的用气安全,构建和谐社会,同时为进一步服务社区,上海市质量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于10月28日下午邀请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质量志愿者在徐汇区漕河泾街道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会议室卫社区居民进行了一次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知识的讲座与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出席活动的有漕河泾街道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漕河泾街道社区下属各居委会的干部和部分居民代表。大众燃气公司安全质量部经理就居民如何安全使用燃气、热水器知识作了全面详细.生动易懂的讲解,并介绍了遇到煤气泄漏事故时的安全处置方法,列举了大量的图文并茂的事故案例来加以说明。

讲座接近尾声,大家还就有关问题向专家进行咨询,专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解决建议,会场内外上互动气氛热烈。参加此次活动约70人左右,现场并发放70本左右宣传安全册。

本次活动大家反映讲座举办及时,案例生动、获益匪浅,对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正确使用燃气、热水器的知识很有帮助。


02.png



用户工作部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