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中国质量(深圳)大会12月5日隆重召开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12-07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以“质量 变革 共享”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质量(深圳)大会2019年12月5日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开幕。


01-1.png


       本次大会会期1天半,围绕完善国际质量合作机制,强化质量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巩固和加强国际经济融合和贸易发展的技术基础,健全全球质量治理体系,促进中国和世界质量变革等内容进行研讨,展示中国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服务先行示范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质量强国等国家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开幕式除邀请国家、广东省、深圳市领导致辞和中外嘉宾围绕大会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外,还设置3个分会场,主题分别是“大湾区与先行示范——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数字化时代全面质量管理创新与发展”、“国家质量基础变革与应用”。


02-1.png

03-1.png


       上海市质量协会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之一,受大会主办方委托,协助邀请了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等10余位中外嘉宾出席此次国际质量盛会。


04-1.png


       12月5日下午,在本会共同承办的本次大会的分会场二中,上海市质量协会会长、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光耀先生,围绕“数字化与质量创新”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赢得热烈反响。


01-1.png


       12月6日上午,大会举行闭幕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宣布下一届中国质量大会将在浙江杭州举行。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敏宣读了《深圳质量倡议》。上海市质量协会会长俞光耀参加了闭幕式,并在前排嘉宾席就坐。会议举办方对上海市质量协会为本次大会作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