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市质协组织会员企业举办卓越绩效管理 国际专家公益讲座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9-05-1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按照本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要求,为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高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水平,上海市质量协会邀请国际质科院院士、亚太质量组织会长,全球绩效卓越奖评委会主席哈内克﹒辛格先生为会员单位举办题为《全球卓越绩效新动态和新要求》的公益讲座。


11.jpg


       辛格先生对全球卓越绩效模式的特点和异同做了分析和对比,结合当前的数字化时代,对卓越绩效的理念作了诠释,也对卓越绩效模式适应时代的快速变化的要求导入了新的理念。同时,他针对企业如何进一步开展和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在方法、过程等方面指出需要关注的重点,包括一些新的创新点。同时通过制造业和服务业最佳实践案例,加深会员企业对这一模式的理解。


22.jpg



       国际质科院院士、上海市质量协会唐晓芬会长在讲座致辞中指出:“追求卓越”是全面提升上海全球资源集聚配置功能,建设国际卓越城市,推动上海走向世界的动能。市质协持续分层次、分阶段在各行业、各区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目前已经覆盖服务、制造、购物、文化、医疗、教育等各领域,甚至一批高科技独角兽企业也成为卓越绩效的受益者。


33.jpg


       本次讲座吸引了来自医院、电力、汽车、设计院、物业等行业 60余位中高层管理者、质量经理,卓越绩效管理推进骨干及相关培训辅导、评审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