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大讲堂”系列活动安排

会议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期 “质量大讲堂”的方案
“质量大讲堂”活动,是由上海市质量协会在上海市质量 技术监督局的指导下举办的系列性、公益性的活动。活动以贯 彻落实《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 实施方案》的要求,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上海“五个中心”建 设、四大品牌建设等质量热点话题而开展。
近日,上海市委、市政府正式发布《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 实施方案》。第二期“质量大讲堂”活动将在总结首期活动经验 的基础上,围绕《实施方案》的落实,推动全市各单位、各行 业大力弘扬“追求卓越”的上海城市精神、企业家精神、工匠 精神,积极宣传各行各业追求质量、提升质量的丰富实践和先 进典型。
拟举办的第二期大讲堂活动主要方案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8 年 2 月 28 日下午 13:30-16:00
二、 会议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 1436 号 801 会议室(长宁区市场 监督管理局)
三、 组织单位:
指导: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主办:上海市质量协会
协办: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四、 会议主题:
创新驱动、质量领先,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五、 主要议程:
主持人:上海市质量协会唐晓芬会长
1、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沈伟民副局长,“开展 质量提升行动,打造上海质量新优势”约 15 分钟;
2、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庆丰,主题“全球化企业的质量创新实践”,约30 分钟;
3、ISO 创新管理标准 WG 专家,美国质量学会创新分会主席彼特·梅瑞尔,主题“数字化时代质量人才的未来”,约 60 分钟(交传);
4、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质量部经理袁 伟罡,主题“成就至臻质量体验”,约 15 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