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质量动态

悼念尤里·哥萨克夫教授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8-12-2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image.png

我们怀着沉重心情告知,俄罗斯质量组织第一副主席、欧洲质量组织副主席、国际质量科学研究院院士尤里·哥萨科夫教授于2018年12月17日,不幸离世。尤里·哥萨科夫教授是经济学领域的理学博士。同时,他也是俄罗斯质量科学院的院士,英国质量保证学会的会员,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的俄罗斯代表。

尤里·哥萨科夫教授是我们的老朋友,他在质量领域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他热衷于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近年来多次前来中国参加国际质量交流活动,特别是先后二次来华参加中国质量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他还积极为帮助中国优质产品更好地进入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市场,来沪举办“中国机电产品出口俄罗斯和关税同盟国家技术规范”研讨会,为中国企业解读俄罗斯相关技术规范。他多次在俄罗斯,接待中国政府质量部门代表团,开展交流,促进中俄双方在质量领域的合作。

我们深切缅怀尤里·哥萨科夫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