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质量创新赋能】市质协专精特新“小巨人”会员单位座谈会在线举行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6-26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640.png

640.jpg

6月24日,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质量推进部邀请会员单位中部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举行“创新益企赋能、质量强企固链”在线座谈会,市质协秘书处蒋曙东副秘书长会同会员与质量推进部、网络信息与数字化部、标准化办公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在线参会。会议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专精特新办公室焉琳琳部长在线参会。会议由会员与质量推进部王影部长主持。来自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微创心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华维节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上海三一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航天智造(上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联合滚动轴承有限公司、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蓝滨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有限公司等2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领导及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640 (1).jpg

会上,焉琳琳部长围绕全国携手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结合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进“益企赋能、强企固链”工作机制进行重点介绍,同时期待与上海市质协的携手合作能更好地为促进“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640 (1).png640 (2).png640 (3).png

会上,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微创神通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商客通尚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兰卫医学检验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会领导结合企业质量发展与技术创新的基本情况、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的需求与建议作了发言。


会议特邀产业链头部企业质量高管在线参会并专题发言:

640 (2).jpg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全质量环保监督部副总经理赵佳能
640 (3).jpg
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
品质中心统括部长夏刚
640 (4).jpg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质量环境安全部总监孙成仁

640 (5).jpg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

质量技术部副部长郁文

640 (6).jpg

上海市质量协会蒋曙东副秘书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支持中小企业质量发展和提升一直是市质协重要工作之一,接下来围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链主企业质量管理和现实需求,市质协将借助专业多样的质量活动做好供给服务和支撑,全力做好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的质量赋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