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标杆

上汽集团

——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国际汽车领导品牌
发布日期:2017-11-26

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上汽集团对未来汽车行业提出了“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趋势判断。上汽集团总工程师程惊雷把上汽称作是“未来绿色移动出行的综合提供商”。目前,在互联网汽车上,上汽与阿里已展开跨界合作,2016年7月,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SUV荣威RX5正式发布。在“智能化”上,上汽集团的智能驾驶环节已经经历了2代平台,在核心部件零部件、软件供应开发等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此外还集成5G通讯技术的车联网平台,并开展了高速公路、城区及车队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

上汽集团表示,将通过逐步推进互联网汽车、互联网汽车与智能汽车融合、智能汽车这三个阶段,加快推动车联网(V2X)技术的开发,为构建智慧交通系统做准备。

来源:2017上海市质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巡礼

http://sh.people.com.cn/GB/134952/38379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