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标杆

尚街Loft

——设计之都的服装设计孵化平台
发布日期:2017-11-21

尚街推出的基础业务模式是将深化与知名电商合作,扶持更多的独立设计品牌,通过线上电子商务整合营销和服务,帮助服装服饰设计品牌线上运营、独立开店、产品策略规划、全网渠道布局及大数据整合,帮助其更好的创建自主品牌,定位和细分品牌消费群体。

尚街作为孵化器,创新无处不在。首先将继续深化与新兴社区电商平台的合作,让更多的独立设计品牌实现商业领域的再次突破;其次,利用纺织集团的强大集团背景,为平台内设计师提供优质IP的跨界合作服务;再次力争在新媒体营销上实现创新突破;最后,在二期初试的线下门店营销配套的基础上,将深度联合天猫潮流盛典、上海时装周、fashion weekend等大型活动项目,为平台内设计师实现商业闭环。

来源:2017上海市质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巡礼

http://sh.people.com.cn/GB/134952/38379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