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标杆

飞科

——中国个人护理电器第一品牌
发布日期:2017-11-20

飞科为一家集剃须刀及个人护理电器、家居生活电器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已成为国内个人护理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公司以“研发设计”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凭借前沿的产品设计理念、优良的产品质量、完善的营销网络体系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形成了突出的竞争优势。公司在个人护理电器领域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借“时尚、简约、科技”的设计理念和严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以其创新快、质量好、服务优而畅销中国及美国、欧盟、日本、俄罗斯、印度、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保持着“飞科”品牌高效率的宣传势头,塑造强势品牌以保持企业持久的竞争优势,基于品牌年度推广计划,公司整合线上线下多方位渠道强力进行品牌推广,并通过覆盖面甚广的经销终端积极开展各种品牌促销、推广活动,更为精准地覆盖公司核心目标客户人群,使品牌具有更为广泛的市场认知和更加丰富的品牌内涵,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竞争门槛及品牌附加值。

来源:2017上海市质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巡礼

http://sh.people.com.cn/GB/134952/38379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