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标杆

晨光文具

——靠一支笔卖到50亿身价 晨光文具辉煌从何而来
发布日期:2017-11-18

晨光开展“快速消费品大流通模式+直销模式”建设主要分为三个阶段。首先,建立晨光与经销商的“伙伴金字塔”模式;其次,向下游发展,建立自己的终端销售店面;最后,紧跟时尚潮流,于2011年启动电子商务。

晨光目前拥有国内外26个省级配送中心、1800多个区域核心伙伴、30000余家零售样板店,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国内销售网络。晨光品牌在市场上有很高的知名度,现在,晨光是一家“创意型企业”,产品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营销团队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构筑了“伙伴天下”的强大营销网络。陈湖雄的晨光,从品牌研发、生产销售到网络物流,整个产业链完全由自己控制,把握绝对主动权,特有的价值理念“自由我创意”是核心竞争力。

来源:2017上海市质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巡礼

http://sh.people.com.cn/GB/134952/38379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