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标杆

正广和

——引领时尚之潮流 传承亘古百年之品质
发布日期:2017-11-17

在竞争激烈的饮用水行业,正广和凭借完善的生产工艺以及成熟的订水服务在桶装水市场依然保持着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面对不同结构的饮水人群,先后推出4L、5L、11.3L桶装水满足各类人群的饮水需求。凭借完善的订水网络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正广和19L饮用水依然是办公人群以及企业客户的首选。随着时代变迁,市民的饮水方式的改变,正广和为满足不同人群饮水需求,推出了瓶装水系列。

正广和完成了从单一模式到多元模式的转型,更凭借着深远的品牌知名度和感染力在瓶装水市场迅速占有一席之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在充分了解市场需求后,正广和针对消费者的客观需求,开展对全新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与研究,为提高消费者的订购体验,研发多种便捷简易的订购功能。2017年1月,正广和全新APP订水平台“上海水铺”火热上线,正广和致力于打造“健康、快捷、安心”的新平台,使之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专业饮水管家。以坚实的品质赢得口碑,以潮流、时尚的方式诠释水文化。

来源:2017上海市质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巡礼

http://sh.people.com.cn/GB/134952/38379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