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标杆

老凤祥

——跨越三个世纪的经典与时尚
发布日期:2017-11-15

老凤祥从原先单一的只生产黄金首饰产品逐渐发展成黄金、铂金、钻石、白银、白玉、翡翠、珍珠、有色宝石首饰等八大类产品,之后又开发“象牙、珐琅、K金眼镜、工艺旅游纪念品”等新四类产品,2016年又新增了金镶玉、珊瑚等产品,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首饰产品链,跨越三个世纪的老凤祥在新时代中同时着演绎经典与时尚。

老凤祥具有169年的品牌历史,是国内唯一的由一个半世纪前相传至今的百年老店。品牌在传承厚重历史文化的同时,也十分注重挖掘、涵养新的文化内涵,推新理念、讲新故事、用新语言,积极与新消费群体互动,让品牌始终走在时代前沿、展现蓬勃生机。近年来,老凤祥开展了一系列内涵不同、形式不一的品牌推广、广告宣传和个性营销活动,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外滩国际音乐盛典”、“天籁之音”、“妈妈咪呀”等品牌活动合作,在年轻消费群体中不断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6年,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卡通粉”的目光,老凤祥第一时间与迪士尼中国合作,推出了迪士尼系列珠宝首饰产品,200多件产品主要由85后设计师担纲领衔设计,年轻、浪漫、梦幻的卡通形象给品牌中植入更多活力的文化基因,让品牌内涵更加丰富、多元、时尚。

来源:2017上海市质量品牌建设标杆企业巡礼

http://sh.people.com.cn/GB/134952/38379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