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上海三电贝洱汽车空调有限公司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上海三电贝洱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是由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三电株式会社、德国贝洱公司和上海龙华工业有限公司共同组建而成。

    公司目前拥有摇摆斜盘、旋转斜盘技术的固定排量和内部控制、外部控制的可变排量压缩机以及新能源汽车用绿色环保的电动压缩机,排量范围从60cc到330cc,形成了7大类、31系列、500多品种压缩机型谱。与国内整车企业逐步形成了同步开发、模块集成。主要配套上汽集团、一汽集团、东风PSA集团、奇瑞汽车等各类车型。公司作为中国汽车空调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先后独家制订了1项国家标准和3项行业标准。

    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公司以“时事造势,兼容并蓄,精细豁达,和谐景盛”的企业文化和“规模盈利,科技创新,成本无敌,诚信立业”的指导方针,做大、做强、求发展,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空调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