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进上海市质量协会提名2022年度 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7-13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组织:

上海市质量协会已获政府主管部门确认为上海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单位之一。为落实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开展 2022 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沪科[2022]157)要求,做好上海市质量协会提名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工作,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提名范围

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单位及本市相关组织,近三年获得过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上海市质量管理奖(项目奖)等获奖成果,获得上海市质量管理奖(个人奖)卓越质量领导、杰出质量经理,上述获奖项目主要贡献者,以及推进企业质量创新、质量攻关取得突出业绩的个人。

二、 重点方向

1、重点聚焦本市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三大先导产业领域开展质量创新与技术创新,由企业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并取得重大突破、形成显著成效的成果。

2、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科技创新成果。

3、在当代科学技术前沿取得重大科学发现、或在科学技术发展中做出卓著贡献;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技术产业化以及高新技术企业创业创新中取得重大突破并创造巨大经济社会效益的人员。

4、在应用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开发中取得重大发明创造或者关键技术突破,或在科学技术普及中做出突出贡献;在本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创业中做出突出贡献,并创造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青年人才(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三、 提名程序

1. 请各相关单位明确申报奖励的类别和方向,确定拟申请项目、个人后,与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质量推进部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上海市协会参照《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管理办法实施细则(2021年)》有关条款进行审核,对符合提名要求的成果发放填报链接,一个网址对应一个项目;

2. 各单位根据填报要求,认真、准确填写申报材料;

3. 各单位须在第一完成单位进行被提名项目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4. 书面申请材料报送至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质量推进部;

5. 上海市质量协会将根据提名要求组织审查,对同意提名的项目和个人出具推荐意见;

6.进入上海科学技术奖励中心评审程序。(详见《通知》)

四、 填报时间要求

提名系统完成填报时间:2022年8月3日(周三);

书面材料报送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泰安路74号。

受理时间:8月4日-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5:00。

五、 申报培训

时 间:7月15日(周五)14:00

腾讯会议,会议号:729512608,密码:932150

六、 联系方式

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质量推进部

霍少芳 52588821,15317926275

王  炎 18621362635



上海市质量协会

                                   2022年7月13日


关于推进上海市质量协会提名2022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相关工作的通知.pdf

关于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