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培训报名】2022年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急需紧缺人才培训班启动报名

发布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2-09-14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当前我国正处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面临数字化时代与可持续发展要求带来的质量变革机遇与挑战,需要持续创新质量技术工具、方法和解决方案,以适应和满足全面质量管理创新与应用需要。在市人社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上海市质量协会将于10月举办“专业技术人员质量工具方法应用能力提升”——急需紧缺人才知识更新在线培训班,以培养懂质量、懂管理、懂技术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提升质量技术应用能力。

一、课程安排

根据《关于本市深入推进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实施细则》(沪人社专【2016】200号),《关于2022年上海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计划的通知》(沪人社专【2022】213号)的相关要求,本次研修课程共24学时,将计入研修学员职称评定时所需的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学时。培训对象主要是质量或相关领域专业技术人员、从业人员。培训全程为在线直播方式进行。

微信截图_20220914142320.png

二、授课专家简介

蒋曙东  上海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国家市场监管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庄  维   上海市质协用户评价中心 技术发展部 副部长

徐  铭   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专家库成员

            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胡章喜  上海市质量协会秘书长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国际认证项目经理、培训师

孙成仁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质量环境安全总监

            六西格玛黑带

刘虎沉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特聘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三、培训收费

学员免费,此次培训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额资助。

四、培训方式

1、在线培训,使用上海质量网-在线学习平台edu.saq.org.cn进行,线上授课和直播答疑
请报名学员提前至学习平台注
2、需要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时的学员需于培训开始前在上海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www.sacee.org.cn)完成注册。在有效时间内完成签到和培训测评的学员可至继续教育网获得继续教育专业科目的学时证明。

五、报名方式

请扫下方报名二维码进行填报反馈,培训班共招收120人,额满即止。

微信图片_20220915163831.png

二维码扫码报名


报名咨询52588330,13916720221


培训回执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