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人才
培训计划 -- 上海市质协成功举办“质量品牌故事作品创演实务辅导” 在线直播培训

上海市质协成功举办“质量品牌故事作品创演实务辅导” 在线直播培训

时间: 2022-07-09

640.jpg

7月8日,为提升质量品牌故事比赛相关人员能力,发挥优秀组织单位、优秀作品和评审专家的经验成果和专业技术优势,市质量协会举办“质量品牌故事作品创演实务辅导”在线直播培训。来自本市振华重工、申通地铁、医药、民政、机场、航天、工程咨询、国网电力、城投、电气、中船等各行业品牌企业超过80多名学员在线参加了本次培训。


640 (1).jpg

市质量协会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征集活动专家评审组组长周赤主讲质量品牌故事概论,解读了质量品牌故事评选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

640 (2).jpg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教授、上海市质量品牌故事作品征集活动核心评审专家全昌杰全面讲解了质量品牌创演的技巧与实践,微电影、短视频创作与创新。

640 (3).jpg

通过培训活动,授课专家交流了辅导质量品牌故事比赛活动经验和评审要点,并辅以案例解析,助力质量品牌故事创作和演绎的能力,完善和优化提交比赛作品的质量,讲好上海企业的质量品牌故事,提升上海品牌的质量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