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质量人才
培训计划 -- “现场管理评价实施指南”培训班顺利举办

“现场管理评价实施指南”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 2023-06-01

640.jpg

5月30日,市质量协会“现场管理评价实施指南”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本市各行业争创现场管理标杆成果的35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截图_20230601140535.png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技术质量部陈浩老师、上海市质量协会教育培训部张琦老师,分别从《现场管理评价实施指南》团体标准的制订与实施,评价报告的要点,评价方法和评价要素,分行业指导模拟评价等课程设置的安排进行了讲解与案例解析,并与学员开展了互动与交流。上海市质量协会会员与质量推进部冯岚老师与陈浩老师一同为学员开展模拟评价进行了技术指导。

本期培训旨在助力组织实施现场管理常态化工作为目标,帮助组织准确理解和运用标准深入开展现场管理评价活动,理解现场管理的核心理念及内涵,构建和完善现场管理体系与其他管理活动相融合,提升质量竞争力。

根据企业需求,市质量协会还将举办现场管理创新成果报告编写提高班制造业和服务业专场,进一步为组织开展现场管理推进工作,提升组织绩效提供专业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