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关于发布2020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的通知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20-09-18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依据《关于2020年度本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的通知》(沪质协[2020]17号),并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工作的通知》(中国质协字[2020]21号)要求,在市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的指导下,上海市质量协会发挥市级质量专业社团的平台作用,在全市各区、行业、集团公司的支持下,组织动员广大基层一线班组员工,宣贯标准树标杆、聚焦重点出成效,切实开展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通过各个层面、各种方式的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交流、比赛和发布等一系列活动,得到了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广大一线基层班组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涌现出一批善于实践、勇于创新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


依据《关于开展2020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各基层一线质量管理小组及所在单位自愿申报,各区、行业、集团公司推荐的基础上,上海市质协组织具备相应资质的评委专家团队,对照标准,就各推荐单位推荐的300余项申报成果,历经形式审查、材料评审和综合评价的规范评审程序,并经指导单位联合审定,遴选出189项本年度的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各基层一线班组和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活动成果的交流分享活动,学习借鉴优秀成果的成功经验。上海市质协将借助“上海市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平台”广泛宣传推广本市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优秀成果和标准技术方法。希望各区、行业、集团公司总结经验、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入开展各项活动,使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深入人心,有效推动本市产品、工程、服务、人居质量的提升。


附件:2020年上海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名单(189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