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上海质量杂志

第二十一届亚太质量组织国际会议暨第十届上海国际质量研讨会征文启事(2015年第6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7-09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第二十一届亚太质量组织国际会议暨第十届上海国际质量研讨会定于20151110日—11日在上海举行。会议主题为“创造共同繁荣的质量时代”。

亚太一直是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随着新一轮技术革命与产业调整,推动建立发展创新、增长联动、利益融合的开放型经济发展方式,创造共同繁荣的质量时代,使亚太经济在世界经济复苏中发挥引领作用,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待。

本届会议将为与会者提供一个展示和分享最新理念、研究成果和最佳实践的平台,共同探索亚太地区质量的发展与未来。

本届会议即日起征集论文。论文选题、要求、提交方式如下:

 

1.1 政府促进质量提升的制度措施

1.2 制造业的质量创新

1.3 公共服务质量提升

1.4 互联网经济管理质量

1.5 变革与风险管理

1.6 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

1.7 领导力、团队建设和质量文化

1.8 追求卓越的技术、方法与实践

1.9 环境和安全管理的作用

1.10 服务体验与顾客满意

论文选题不限于上述范围,作者可围绕会议主题,选题撰文。

 

2.1主题清晰,内容真实,以最新思想和成果为佳;

2.2体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尤其欢迎实证案例研究成果;

2.3论文篇幅宜在8000字以内;

2.4论文要素应包含:中英文标题、作者姓名、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论文采用中文或英文均可。并请作者将简历和联系方式附上。

2.5文责自负,请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

 

论文于2015年8月31日前,通过E-mailpro@saqm.org.cn)提交word格式论文,并请注明:“第二十一届亚太质量组?国际会议暨第十届上海国际质量研讨会论文”。论文征集稿恕不退还,作者自留底稿。

会议组办方将组织国内外权威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优秀者将获邀大会演讲或?表在《上海质量》杂志上。

有关本届会议的最新信息可登录上海市质量协会网站(http://www.saq.org.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