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登录 | 注册 |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服务 >> 质量科研

徐汇区召开首届区长质量奖颁奖仪式

作者:上海市质量协会网 发布日期:2018-03-20
缩小 放大
分享到:

       3月12日,徐汇区首届区长质量奖颁奖仪式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举行。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市质监局副局长沈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晏波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宏伟、徐建、陈石燕、吕耀东、谈琳出席会议。市质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区各委办局、各街镇、各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区长质量奖专家评审组成员、首届区长质量奖全体参评者、区品牌企业代表以及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0余人参加仪式。

      方世忠区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奖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通过创设区长质量奖,激励更多的企业组织和个人树立“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改进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打造创新品牌,全面提升产品、服务、工程和人居质量。方世忠区长指出,徐汇将从三个方面入手,全面推进质量强区战略、全力打响徐汇四大品牌,一是充分认识质量强区战略新内涵,把实施质量强区战略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从最有条件、最有优势的领域入手,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和创新能力,努力在上海发展全局中构筑自身质量优势;二是全力打造徐汇四大品牌新高地,坚持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为引领,以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主线,做强服务品牌,提升制造品牌,重塑购物品牌,做精文化品牌,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力争把徐汇建设成承载上海“四大品牌”的核心区,并在一些重点领域成为全市的标杆示范。三是构建质量品牌工作新格局,坚持品牌建设与质量提升双轮驱动,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一起汇聚智慧、集聚力量,构建政府主导、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大质量”“大品牌”工作格局。

       市质监局沈伟民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徐汇区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坚守质量安全底线,区域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高。此次区长质量奖的设立,是徐汇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和上海市质量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也是树立质量标杆、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沈伟民副局长希望,徐汇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本市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意见和实施方案,按照全市质量发展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完善质量协调工作机制,突出质量创新与改革,抓好全面质量监管,不断开创徐汇质量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上海“四大品牌”、加快构筑上海发展战略优势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上,方世忠区长为区长质量奖的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王宏伟副区长宣布了区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名单,徐建、陈石燕、吕耀东、谈琳副区长为提名奖获奖者颁奖。3M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监Stefan Schulz、腾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军作为获奖代表做交流发言。会上还观看了徐汇质量工作宣传片《奋楫争先追求一流品质,精进笃行建设质量强区》。

      转自: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